妈咪你素

请支持冲神喵,支持冲神谢谢喵

【无授权/自润色】夜间泳池

机翻+自修,仅供同好阅读


太阳炙烤着,发出刺人的热量。

即使撑着阳伞也无济于事,异常的炎热。为什么要出门呢?神乐迷糊地思考着,但是太热了,她放弃了。

这个夏天的气温正在刷新观测史上的最高纪录,对于夜兔神乐来说,要比其他生物过得更辛苦。然而,万年贫困的万事屋没有空调之类的设备,那些只会搅动些微凉风的电风扇没有也罢。

(对了,是因为家里太热了才跑到外面去的。)

看来这是个大错误,但不带定春一起来是正确的选择,它的肉垫会被烫伤。

银时一个人去了凉快的小钢珠店,不在家,真是让人生气。如果一直输下去,累计输的钱,至少可以买一台空调吧。

“放着神乐大人不管一个人去乘凉,那个死天然卷,这次我要把他藏着的那张黄色DVD换成恐怖片!”

为了泄愤,把冰箱里银时的步狩汗拿了过来,但因为直接拿在手里,瞬间就变温了。神乐和步狩汗都出了大量的汗。

想要在稍微凉爽一点的时候喝,一边摇摇晃晃地走着,等回过神来,已经来到河滩上了。是身体在寻找水吗?她蹲在河边,将手浸入水中。

“……都是温的阿鲁。”

即便如此,感觉浸泡在水里会好一些,她暂时让指尖在水中嬉戏。听到踩到石头发出的咔哒声,回头一看,背后站着一位穿着沉闷服装的男人。

“你是个白痴吧?这么热的天气出来,这次可真要进棺材了。”

“烦死了,家里只有电风扇,我受不了了才出来的。”

“……是吗?真让人同情。”

冲田总悟也把队服外套披在肩上,衬衫卷到手臂一半。他把外套搭在河滩上的大岩石上,走近神乐。

“什么呀,明明是China,怎么也有好东西在身上,拿给我吧。”

“你是什么胖虎啊!”

“我会原原本本地还给你的,总是把我的宝贝不分青红地抢过去的人是谁?我还拜托你把宝贝给我,不是很有礼貌吗?”

“被气势如音速的回旋镖刺到了……啊!”

一边说着,他迅速伸出手,把步狩汗从神乐手中抢了过去。

神乐握着的步狩汗因为汗水而滑落,顺利地落入冲田手中。

“还给我阿鲁!”

他迅速后退一步,将剩下步狩汗的一半一饮而尽。

神乐注视着那个带着凉爽表情的男人,汗水从他额上流下,滴在下巴上。她迷糊地想,原来这个男人也会出汗。

眼前流下的汗水还没停止,继续流淌,顺着他上下起伏的喉结滑落。神乐注视着那里,感到肚子深处一阵发热,喉咙干涩,她咽了一口唾沫。

咕噜一声,喉咙发出的声音很遥远,感觉不是自己的声音。

不自觉地盯着冲田看了一会,突然与他红色的眼睛对上,神乐立刻意识到自己的尴尬,慌忙避开了目光。

(现在……我怎么了?)

转移视线的目光落点正好是步狩汗,看上去马上就要被喝光了,神乐完全恢复意识,慌忙朝冲田扑去。

“啊!我的!还给我!”

冲田试图避开扑过来的神乐,但脚下的碎石使他失去了平衡,两人一同摔进了河里。

虽说河水浅到大人的膝盖,但如果倒下去,全身都会被水淹没。

“哼!喂!你连一个弱小的女孩都接不住吗!”

“是啊,如果大猩猩扑过来,不管是谁都会被压扁的。”

“什么!?”

无法支撑神乐并不是因为脚下有碎石子,这种事在平时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自己也会反击。但是神乐在扑过来之前的表情太过热烈,自己来不及反应。

(那样的表情到底是怎么回事……没见过。)

噗啪——

冲田在思考的海洋中沉吟了一会儿,脸上突然溅起了水花。

“噗!你小子!”

“在神乐大人面前发呆,真是胆量过人啊!”

“可恶。”

冲田甩开从头发上滴下来的水滴。

“哇!真是的!你就像只狗一样!该死的吉娃娃!别喷水了!”

两个人在河里泼起水来(从旁观者的角度看,就像是参加消防揭幕仪式)。

“……不过说真的,这河水也太温热了,一点也不凉快。”

冲田无精打采地说着,战争暂时休战了。

神乐站起来,提起旗袍的前摆,拧干。

“天这么热,连陪你这种臭小子玩的精力都没有。”

随着她的动作,大部分白皙的大腿都暴露在外。神乐拥有可怕的腿力,但腿看起来却柔软而有弹性,水滴顺着大腿滑落,那淫靡的感觉吸引了冲田的目光。

“喂,别露出猪蹄子来。”

他本来打算这么说的。

但不知为何,他嘴里说出来的却是:

“去游泳吧?”

* * *

“啊?游泳池?大江户水上乐园是禁止入内的,室外也不行呢。”

“啊。”

他原本以为会听到完全不合逻辑的暴言,像是“变态!!谁会和你这样的人去!恶心!”之类的,但对方却给出了出乎意料的回答。

难道她是想去游泳池吗?确实,这种异常炎热的天气下,想法也会变得不正常。

“听好了,我有夜间游泳池的双人优待券。”

“诶?……也适用于骑士吗?”

“我说的不是骑士,是夜晚的‘夜’。所以就算你这种讨厌太阳的家伙,不带伞也没关系。”

“好,我想去阿鲁!”

这时拿出券,当着她的面撕掉(本来全身湿透的时候就没用了)。

把券举到上面,说“好,给你了”之类的(虽然很想这么做)。

原本券是山崎在夏季面包节的抽奖中抽到的,被自己抢了过来,放在房间桌子的抽屉里。(直到这一刻我都忘记了它的存在)。

用那张券陷害老板和土方,把他们俩扔进游泳池会很有趣,所以就收起来了。

真的不可能和China一起去(因为是晚上,所以不需要伞,绝对没有想过可以尽情玩耍)。

在很短的时间内,一个人的脑内会议展开,脑子里乱糟糟的。要是在平时,我肯定会嘲笑她,然后发起再战的号角。

并不是因为被神乐期待而闪闪发光的眼睛和雪白的大腿所吸引。

也不是因为对她答应了他主动提出的邀请而感到高兴。

更不是因为想象到湿透的旗袍下的身体而产生的幻想。

“那我们一起去吧。”

什么嘛,说出那种像个普通男人一样的台词,完全是因为这让人喘不过气的炙热天气的缘故。

“那我们来制定计划吧!准备和时间!明天在常去的长椅上见面!”

神乐如此直率地笑着,甚至还挥手说“再见”,满脸愉快地离开了,这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所以冲田得出结论,这绝对是炎热融化了她对自己的厌恶,他也离开了河滩。

 

今天太阳也毫不留情地照射着。

两人坐在平时互相仇视、争夺所有权的公园长椅上。

虽然这是正确的长椅使用方法,但对这两人来说却不是正确的,所以把纸板当太阳伞走过的madao又多看了两眼。

“我把记事本带来了啊!”

她举起把宣传单剪成小块,用订书机订好的万事屋特制记事本。

“哇,五颜六色的。”

“照读不误,这是新八特制版。好了,我告诉你要带什么东西。”

“话说回来,今天最高气温38度,我都快融化了,换个地方吧。”

冲田松开衬衫领口,神乐稍稍追随着他的目光移开视线。

尽管长椅处在阴凉处,但在这种异常天气下,他们俩都止不住地出汗。今天的思维似乎也比平常松懈。

“我家里没有空调,所以还是这个长椅比较好。”

“屯所里有土方在内勤,吵死了,我们去咖啡馆吧。”

“哦哦!店里有空调啊!小银老是去打小钢珠,咖啡厅什么的,我一个人进不去,和你在一起也很开心嘛。”

为了避免抱怨使自己更加炎热,他们也不互相打闹了。

尽管心里觉得两个人的状态会变得混乱,但能够坦诚地交谈,还是让他们暗自惊讶。

“嗯,走吧。”

两人沉浸在与往常不同的氛围中,望着对方滴下的汗水,并肩离开了公园。

* * *

“啊啊啊,好凉快。感觉活过来了,原来乐园就在这么近的地方呢。”

神乐用冰凉的毛巾擦着脸和脖子,感动不已。外面明明那么热,店里却开着冷气,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

“就像老头子一样啊。啊,我要奶油苏打,China你呢?”

“我身上只有一百日元,草莓牛奶冰!”

“上面写着九百日元啊。”

“笨蛋!明明是你邀请我的,作为公务员就要乖乖请客阿鲁。”

“呸,你用什么眼神看我啊。不好意思,一杯奶油苏打和一份草莓牛奶冰淇淋。”

通常他只点奶油苏打。

“你就含着手指吃冰吧。”

从一开始两个人一起去咖啡店就是不可思议的事情。神乐也对冲田毫不犹豫地点了一份刨冰感到惊讶。她都能想象自己说“一定要吃冰”时被摔在桌子上的样子。

不,今天不会发生这种事。

好不容易进入乐园,不想再回到炙热的地狱。热得让人想放弃两个人的物理交流,所以就算不点刨冰,也会悲惨地赖着不走吧。

暂时享受着凉爽,奶油苏打和刨冰端了上来。

“我开动啦。”

像是放了很多草莓的芭菲一样的刨冰。冰软绵绵的,糖浆也像草莓酱一样,和路边摊吃的东西大不相同,虽然那个也很好吃。

她小心翼翼地舀了一点。

“好吃!冰很绵软,草莓的味道也好浓郁。而且看起来也很好吃阿鲁!”

两人对视了一下,奶油苏打缓缓递过来,神乐条件反射地把刨冰也递了过去。

小心翼翼地啜饮了一口冲田的奶油苏打,泡泡噗噗地在喉咙中下滑,嘴里除了奶油的甜味,还残留着某种特别的东西。很想知道这是什么,于是也尝了口冰淇淋,但依然无法分辨出来。但是,味道非常美味和甜蜜。

“应该给发明奶油苏打的人颁个奖。无论是外观还是味道,都是满分阿鲁。”

“又是你的观点吧。这份刨冰是不是太多草莓了?嘛,不过在节日的时候吃,只能选那种粗糙而廉价的浆汁了。”

“我也想过啊!品子也说过氛围很重要。”

“这是哪个场景的台词啊……”

冲田对自己的举动感到惊讶,也许是被神乐像绽放的花朵一样的表情所打动了,他对神乐毫不犹豫地递给他自己的食物也感到惊讶。

本以为会被一口喝完,但他控制住自己的表情,心中却十分震惊。因为她的样子实在太像附近的女孩子了。

他们一边交换着感想,一边再次互相交换了一口。手中的东西比起最初更加甜蜜,两人都感到困惑。

将吃完的碗放在一边,冲田拿出了一张备忘录。

“好,现在汗已经散了,我们开始制定计划吧!”

“嗯,首先,你晚上能出门吗?”

“散个步应该没人说什么,但如果拿着游泳袋,可能会被怀疑,而且回来晚了会麻烦。”

冲田的脑海中浮现出神乐保护者的形象,像仁王一样站在那里。放任自流却又过度保护的万事屋男人们。

“在出门前突然有人插进来真是麻烦……对了!China,告诉大姐一声,让她帮忙吧。”

“姐姐?”

因为自然地降低了声调,所以彼此把脸凑了过来。

自然而然地,他们的声音音调变低,双方的脸贴得更近了。

“说要举行宴会,把万事屋带到屯所来,很容易就能偷偷溜出去,也能省去见面的时间。姐姐如果站在你这边,一定会帮你的吧。”

“不愧是平时就陷害别人的你阿鲁。”

“别夸我,我会害羞的。问题是要找什么借口来举办宴会……”

“新八!新八的生日是12日阿鲁!”

“干得漂亮,新八君是真选组庆祝的绝佳对象呢。”

两人近距离地笑着。

“好,接下来要带的东西。写在那张便条上。毛巾、泳衣、换洗衣物、拖鞋和塑料袋。然后,把装着这些东西的包在生日会之前交给我。”

“不行!你要用来干嘛?”

“笨蛋China,要是带着游泳包来屯所,老板会有各种各样的怀疑吧。提前交给我,假装上厕所悄悄溜出去就容易了。”

“你……真是策士阿鲁。我会记下来的。”

在便条上写下随身物品,结果被冲田抢走了。

“你这么写,后来看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要准备什么,因为用手机联系不上啊。”

他一边说,一边把神乐写的部分扯下一截,在记事本上随手写下要携带的物品,交给神乐。

“日期是生日聚会那天,时间是19点,要看宴会的情况。”

“你的字写得真好!很容易读……啊!”

抬头一看,彼此的脸贴的太近了,瞬间停住了。

然而,他们若无其事地向前探出的身体又回到了原位。

神乐在脑海的某个角落里想,两人近距离凝视的眼睛都很漂亮。看到自己的呆滞表情映在眼中,感到有些害羞。

“好了,走吧。肯定会被土方骂的。”

“嗯、嗯。”

神乐慌忙追上了拿着账单匆匆离去的冲田。

“我,我以为他们要接吻了呢。”

“一起进来也吓了我一跳,还互相交换了,距离也好近啊?……什么?那两个人在交往吗?”

“不,应该不是吧?”

“到底是哪一种啊?”

原田和山崎坐在稍远的座位上,观察了整个过程,但两人并没有注意到。

* * *

“啊?和冲田一起去游泳池?”

傍晚,带定春去散步,偶然遇到了志村妙,她正朝着Smiley走去,便和她说了要和冲田去游泳池的事。不出所料,她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是啊,因为有券所以被邀请了阿鲁。天气好热,万事屋没有空调,小银肯定不会带我去,所以我无论如何都想去。”

“是啊。我知道跟阿银和阿新说的话会很麻烦。不过不要紧吗?不会吵起来吧?”

阿妙用手抵住下巴,歪着头。

“这几天,虽然每天见面,但我们完全没有打架。因为太热了,动都懒得动,抖s……意外的很谈得来,还请我吃刨冰和果汁,很开心阿鲁。”

“啊!哎哟……我知道了。虽然主动去钻进猩猩的怀抱有点讨厌,但为了你们两个,我愿意舍弃一点自尊心。”

阿妙露出了有点心领神会的表情,点了点头,然后用拇指和食指比划了一个圆圈。

“姐姐!!”

神乐扑过来,阿妙轻轻地摸了摸她的头。心想,如果这个可爱的妹妹崇拜着我并请求我帮忙,我就无法拒绝。

“我想今天在Smiley附近肯定会有近藤先生,我去和他谈谈吧。”

“谢谢姐姐!工作加油!”

神乐满脸笑容,蹦跳着离开继续去散步,阿妙和她道了别。

看着两个笨拙却不自觉地心生暖意的人,阿妙感到微笑浮现在脸上。

 

和冲田去了咖啡店后过了几天,正吃早饭时,银时突然开口说:“对了,新八,神乐,明天晚上请你们吃大餐!免费吃饭,免费喝酒哦!”

“啊?在哪里?”

“税金小偷们要为新八举办生日会。”

“哎哎!怎么可能!又不是小孩子……”

神乐看着上了年纪染红了脸颊的眼镜小声嘟囔了一句:“好恶心。”

“阿妙告诉了猩猩你生日的事情,所以决定在屯所给你庆祝呢。”

“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我非常开心!”

“准备好保鲜盒!神乐和定春都能吃饱啦,神乐?”

神乐被叫到,吓了一跳。对了,自己必须是第一次听说这件事。

“真的吗!哇——哇——!”

“不要吃到吐哦。”

虽然晚了一步,但似乎并没有被怀疑,神乐悄悄放下心来。

迅速地吃完饭,换好衣服,整理了一下打扮,走进衣柜,重新确认了一下准备好的游泳包里的东西。

吃刨冰的那天晚上就已经准备好了。尽管如此,还是很期待每天拿着冲田写的便条确认里面的内容。

这几天,真选组很忙,公园和路边都没看到黑色队服。明晚要举行宴会的事情应该已经解决了吧。

所以神乐想,今天听到这件事,冲田应该就在公园里吧。

趁银时进厕所,她拿起包,说了声“我走了”,拉开了拉门。

一走出门外,被炎热的天气吓了一跳,但又不能不出门,撑起伞跑了出去。

不出所料,冲田戴着他平时戴的眼罩躺在公园里。

大概是感觉到了神乐的气息,他抬起眼罩,懒洋洋地坐了起来。

“好久不见阿鲁,你很忙吗?”

“是啊,天气这么热,真是受不了。你带来了吗?”

“嗯!今天我想你会在这里,所以悄悄地带来了。”

把游泳包递给冲田。

“里面的东西确认好了吗?”

“当然了!收到笔记的那天我就准备好了,每天都确认!”

“嗯。”

“是明天吧,我会打起精神!我可以先吃一点东西吗?”

“吃太多了,穿着泳衣会很难看吧。”

“你也是个喝酒的家伙阿鲁!”

“我知道。”

酷热的阳光依旧刺痛着皮肤,虽然双方都有遮阳物,但今天也没有吵架。

* * *

就这样,在杂货店里把一根薄荷棒分成两半,拿着冲田的手机查看游泳池的信息,度过了时光。不知不觉间,已经习惯了平静地对话,甚至忘记了之前是如何争吵的,但由于天气太热,实在不想费心思去想了。

中午前,冲田向神乐告别,返回了屯所。

“冲田队长,你回来了。咦?那个包怎么了?”

“啊?啊,是没收的东西…不对,是失物。”

“啊?那我要上报调查……”

“不用了,没有涉及到什么案件性质。”

“哎……?”

山崎一边觉得不可思议,一边目送冲田拿着可爱的兔子塑料包走在走廊上。从他肩上垂下来的好像是一个游泳包,里面是半透明的,看不清楚有什么。

“总悟,你回来了吗?这份文件还没写完,赶快补上。”

“切!我知道了。”

“正常点回答!……喂,你手里的包是什么?”

他发现了一个与冲田不相称的可爱的东西。

“没什么。”

本能地想把它藏在身后,但这样反而会引起怀疑,只好作罢。反正上面被绳子捆成了口袋,看不到里面的东西。

“是中国姑娘的吗?不会是吵架抢来的吧?别给我找麻烦。”

“真恶心,我从来没有说过China什么的啊。”

“不,名牌上写着‘神乐’。”

土方这家伙的观察力真是让人讨厌……但不能说出来。毕竟除了阿妙,神乐没有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

“嗯?真的啊。我在长椅上捡到它,以为是失物所以带过来了。他们明天会来拿吧?那时再还回去吧。”

虽然内心在咂舌,但说话时还是注意不要露出比平时更多的表情。

“嗯,好吧。不要搞恶作剧,屯所会垮掉的。”

土方似乎接受了,把文件交给冲田空着的手,回到自己的房间。

(哈——!)

好不容易进了自己的房间,拉上拉门,不由得叹了口气。

虽然感到被土方耍了,心里很生气,但还是得赶忙把这个太过可爱的包藏起来,放在壁橱深处。

把自己的准备和券都放了进去,摆在了神乐的包旁边。

看了看并排的两个塑料袋,嘴角似乎有些松弛,环顾四周,确认周围没有人,慌忙拉上壁橱的拉门。

 

第二天傍晚,万事屋一行人穿过了屯所的大门。因为是被邀请的一方,所以走得很大方。

“哦!新八君!生日快乐!虽然简单,但还是让我庆祝一下吧。”

“近藤先生,非常感谢您的邀请。为了像我这样的人庆生,真是不好意思。”

“为什么会这么说!庆祝弟弟的生日是理所当然的嘛。等等等等~!”

留下近藤,一行人快步走进屯所。

神乐瞥了一眼刚和土方见面就开始吵架的银时,跑到躺在大厅前檐廊上的冲田身边,小声地和他说话。

不是平时穿的旗袍,而是一件淡粉色的连衣裙,冲田瞠目结舌。

“喂,混蛋。准备好了吗?”

被神乐打断回过神来。

“嗯,当然准备好了。我已经穿上了泳裤。”

“真的吗?那我也得换衣服了。”

“现在穿好了,上厕所的时候不麻烦吗?”

“上下身是分开的,没关系。”

“啊,是吗?”

因为神乐看着还是小孩子,还以为她穿的是连体泳衣,没想到包里竟然有这样的泳衣。

“那么现在正好在准备中,我们悄悄地去我的房间吧。”

冲田站起身,走向走廊,在稍远的地方招了招手。

神乐偷偷地看了看四周,确认没有人注意自己之后,追上冲田。

冲田拉开拉门进去,东张西望了一会,从壁橱里拿出两个包,递给神乐。

“我在监视有没有人来,换好衣服就放在我的旁边。”

推开拉门,冲田一个人走回走廊上。

从纸拉门看到冲田的身影,她有点不好意思换衣服,但如果不赶紧做完,也许会有人发现神乐不在,如果是银时发现就麻烦了。

神乐脱下连衣裙,也脱下内衣,为了不让冲田的影子进入自己的视野,她慌忙穿上泳衣。

冲田在走廊听到了轻微的衣服摩擦声,神乐在背后换衣服的事实让他不知如何是好。为了不让自己察觉到背后的动静,冲田开始思考这几天两人之间的关系。

以前见了面只是吵架,现在却好像忘记了刚开始挑衅和乘胜追击的心情。

对,就是因为这炎热让人昏昏欲睡。

但他又想,也许自己就是希望这样的关系。

神乐拥有和自己对等的力量,又笨又贪吃,是少数值得信赖的人物。和她在一起很轻松,比什么都开心。因为没有和自己差不多年纪的人可以一起做傻瓜事的朋友。

(啊,是吗?我可能是想要交心的朋友吧。)

冲田正朝明天的方向思考时,拉门突然打开,和刚才一样穿着连衣裙的神乐走了出来。

“你穿好了吗?”

说着,她卷起连衣裙,吓了冲田一跳,但目光却牢牢地盯住她。看到了粉红色的泳装,长度超过了热裤。

“……喂,赶快回去吧。”

 

“啊,神乐去哪儿了?”

尽管是主角,新八还是在帮忙准备,他一边活动着身体,一边似乎在担心不在场的神乐。

“去了一下洗手间…呵呵。”

“是吗?你洗手了吗?”

“眼镜真没礼貌!”

这样说着,用新八的裙裤擦手,把他的裤子弄皱了。

冲田斜眼看着正在哇哇叫的新八和神乐,觉得胸口深处堵得慌,歪了歪头。

“冲田先生。”

“啊,大姐,你好像花了不少工夫,我很抱歉!”

“这不过是小神乐的请求而已,不算什么大事。”

“我打算七点出门……”

“希望你们不要吵架……最近她很高兴地说你们相处得很好,请不要太晚回来哦。”

“……只是去游泳而已,不用担心。”

和妙结束对话后,不知为何那种闷闷不乐的感觉好像消失了。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神乐觉得即使不吵架的关系也很好,这让他感到安心。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害怕不再是吵架的对象,她就认为自己已经没有价值了。

冲田和阿妙说着话,进入了神乐的视野。

两人应该是同岁。而且妙比神乐沉稳成熟,脊背挺直,在神乐看来是个非常优秀的女性。

她低头看着自己孩子气的连衣裙打扮。胸口一阵刺痛,实在看不下去两人了,走到已经在品酒的银时跟前,吃了一顿大餐。

果然向妙寻求帮助是正确的选择。

大家早早就开始喝酒,尽管还没到晚上7点,但他们已经喝得晕头转向。新八面前摆着一个生日蛋糕一样形状的可怕东西,让人觉得很可怜,明明是主角。不过神乐只是在心里表示同情而已。

冲田先走出大厅,和神乐交换了一个眼神。

过了一会儿,神乐也离开了大厅,蹑手蹑脚地走到刚才走进的冲田的房间。

冲田提着两个包站在房间门口,神乐接过包,拿出沙滩凉鞋,在门廊上穿上。

没有说话,只用眼神交流,隐藏起兴奋地分享秘密的心情,悄悄地翻过驻地的围墙,冲出尚未完全被黑暗吞噬的夜晚道路。

在人流密集的街道上拦住了一辆出租车,告诉司机要去有夜间泳池的游乐场。

坐上出租车,回头看了看,确认没有人追过来,才松了一口气。

“嘿嘿,是不是该化妆一下比较好呢?暗地里保守秘密也挺刺激的嘛!”

“那帮家伙,一个都没有察觉到,就像保罗和米歇尔一样。”

“谁啊?认识的人?不是指紫拉和伊丽吗?”

不知为何无法说出和我们年纪相似的电影角色骑着摩托车私奔的事实,只能搪塞道:“差不多吧。”

开了20分钟左右,出租车到达了目的地,拿着优待券穿过大门。

“人还挺多的。”

“当然了,白天这么热,大家都渴望稍微凉快一点。比起那个河流,现在的水应该更凉快些吧。”

“那就好,我现在已经全身是汗了。”

“我也是。”

漫无边际地聊着聊着,到了更衣室就暂时分开了。

两个人都穿着泳装,但神乐还是晚了一步,走出更衣室时,附近一群性感的姐姐们正在远处看着冲田,尖叫着发出尖锐的声音。

生气地走近冲田,抓住他的手臂。

“久等了。”

“哦——”

看着她们遗憾地远去,神乐感到一片畅快。

 

因为母猪们的视线而焦躁不安,突然被抓住胳膊才回过神来。

正如神乐宣言的那样,她穿着上下分开的泳衣。并不是想象中的比基尼,而是中式风格的泳装,只能看到肚脐附近,非常适合纤细的神乐,也让我感到安心,因为暴露的程度不算太多。

(嗯?安心是什么?)

对于这种难以理解的感情,我歪了歪头,但神乐看起来很开心,而且那些女人也没有靠近,所以就算了。

“哇啊啊啊!好漂亮!”

这是神乐第一次看到被彩色灯光照亮的游泳池,最开心的是不用带伞。

“快点!快点阿鲁!”

拉着冲田的手下水。

“啊啊啊!虽然有点温暖,但又好冷!”

“没有让土方先生和老板知道果然是正确的选择呢。”

水很舒服,当时的河水简直没法比。

“今年夏天很热,活下去很辛苦,但有这样的游泳池,我就能更努力了。”

“要是在屯所建个游泳池就好了,晚上可以随便进去吧?”

“可以的话就告诉我阿鲁!我每天都去!!”

“你每天都来吗?真好啊。”

对神乐每天都来玩这个事实感到很好,不由得脱口而出。

“喂,我们坐那个游泳圈吧!”

觉得有些害羞,冲田转换了话题,看到浮床租赁处。

“天鹅!上去!!”

神乐跨上天鹅造型的浮床,无邪地笑着。她额头上的皱纹和发脾气的模样,或许都只是梦而已。

说实话,可爱的神乐的泳装身姿和笑容,我不希望让其他队士看到这个样子。

还是反对在屯所里建游泳池吧。

一个人下定决心,抓住天鹅的尾巴,天空亮起了灿烂的光芒,并伴随着巨响,烟花升起了。

“烟花阿鲁!居然可以在这么近的地方看,太厉害了。嘿,你也上来吧,这个可以两个人一起坐的。”

话音刚落,神乐一只手轻松地拉起冲田,让他坐在她身后。

虽然说是可以两个人一起坐,但必须紧紧贴在一起。冲田从背后抱住神乐,心跳加速。

(明明关系也不是那么好,我们是水火不容的关系。)

尽管如此,神乐由于担心会浸泡得太久起皱皮,所以出于好心把他拉了起来,没想到和他的亲密接触让她格外紧张。最近和冲田近距离接触,身体经常会紧绷起来。虽然无法用语言表达,但那不是令人讨厌的紧张,只是紧贴在一起的后背热乎乎的。

感受着被夜风吹得冰冷的身体,皮肤温暖而舒适,我希望他不要离开我。

在幻想的空间里,两个人都觉得脑袋发胀,彼此的体温都让胸口作痛,一言不发地享受着烟花。

“这个景色太美了,简直像梦境一样。你要好好拍照哦!等会儿给我看看啊。”

“不用你说也要拍啊,猪蹄也是。”

“什么!?”

神乐瞪大眼睛回过头来,冲田的脸离得太近了,她不由得僵住了,比在咖啡馆里不由自主靠近的时候还要近。

好近阿鲁…想到这里,神乐不由得闭上了眼睛,然后感觉到嘴唇被柔软的东西触碰到了。

睁开眼睛一看,不知道是烟花还是灯光的缘故,冲田红着脸,这样的表情实在难得,这样想着。

因为是幻想般的空间,忍不住闭上眼睛,再次合上嘴唇。

“……这是初吻阿鲁。”

“……我也是。”

为什么会这样呢?为什么会这样想呢?大概是氛围的缘故吧,品子也说过。

不想引人注目,不约而同地从浮床上下来。两人在游泳池的边缘相对而坐,手搂着对方的腰紧贴在一起。

“啊……那个,这是因为太热了阿鲁。”

“是啊,是因为太热了。”

通常要仰视他,脖子会感到疲倦,但在泳池里,只要冲田稍微沉下身体,我们的脸就处于同样的高度,刚刚好。我决定不再去想什么才是最合适的,手搂着脖子对视。

闪闪发光,五颜六色的灯光在水面上闪烁,彼此的眼睛也像闪闪发光的宝石。

神乐用双手包住冲田的脸颊。

“你的脸漂亮得让人生气。”

“你也是。”

身体表面虽然很冷,但从内心沸腾的热流却归咎于炎热,我们几次吻在一起。

烟花结束了,人们开始陆续离去。看了时间已经过了九点,我们也该准备回去了。

慢慢地,魔法般的感觉消失了,现实涌入了迷茫的头脑。

美梦的时光也即将结束。

这个炎热的夏天会结束,我们之间的关系会终结吗?

这让我感到非常寂寞。

摆脱了想要依靠的心情,离开了神乐的身体。

“China,我们先去那边的按摩浴缸看看再回去吧。”

即便如此,自己还想再依依不舍地多待一会,实在是太差劲了。但也无可奈何。

“啊~这样一来我就活过来了。身体都冷了呢。”

“毕竟你一直泡在水里嘛。”

“…虽然很热,不过也挺好的呢。”

“是啊。”

即使现在夜晚的空气还是很闷热,但能感受到夏天的气息,感到稍微安心了一些。

默默地温暖着冰凉的身体,分别在更衣室换好衣服,走出去的时候,才真切地感觉到梦的时间已经结束了。

“和你来的衣服不一样啊,换了吗?”

“太热了,跑得汗都出来了。我放在包里了。”

神乐本来穿的应该是粉红色的连衣裙,现在却穿着连体短裤。

“是《鬼畜眼镜》啊,和悠子姐穿的一样。嘛,反正你个菜鸟不会懂啦。”

“这是什么?名字好奇怪啊。反正我知道你和她不一样……”

觉得她的腿露得太多了,所以拉了一下她的腰带,但被她打手后又被她踢了腿。

没错,我们就是这样的关系。

看来还是回到了现实,炎热的夏天就要结束了。

“夏天要结束了吗?”

不禁脱口而出。

“我还想再来这里一次,炎热的天气还会持续啊,而且明年夏天也会来的。”

“是啊,夏天还没结束,下次再来吧。”

原以为寂寞的只有自己一个人,但得知有同样的心情,变得很高兴。似乎她也愿意再来,虽然没有明确要两个人单独来,但我必须早点约定下来。只是因为开心而已,冲田对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想的事实视而不见。

再次叫了辆出租车,告诉司机去屯所。

冲田很想去触碰他身边那只纤细的手,但转念一想,两人并不是那样的关系,他猛地握紧了拳头。

神乐瞥了一眼身旁,发现冲田就在闪烁的霓虹灯下,想起和冲田在泳池里沐浴着闪闪发光的灯光,不禁有些不好意思。

与去的时候完全不同,车内安静下来,只能听到行驶的声音和不时传来的无线电声音。

* * *

当他们悄悄回到屯所时才十点多,大厅里已是尸横遍野。

阿妙正在一个人自斟自饮,神乐坐在她旁边给她倒酒。

“姐姐,我回来了,泳池真的好好玩啊!”

“哎呀,欢迎回来,没事就好。”

她的视线仿佛在确认神乐的全身,神乐歪着头不明所以。

“只是普通地泡在水里而已,没有滑梯,没有什么危险。”

“呵呵呵,冲田先生也有绅士风度呢。”

“绅士?哪里绅士了?”

姐姐是喝醉了吗?神乐完全不明白她在说什么。

“那么,不管阿银和阿新了,我们差不多该回去了吧?”

“嗯,我也想洗泳衣,而且累了,想回去了。”

必须在银时起床之前销毁泳衣的证据。

“大姐,承蒙您的关照,我送你们回去吧。”

冲田回了自己房间一趟,一手拿着车钥匙回到大厅。

“那就麻烦你了。”

留下醉醺醺的银时和明明是主角却似乎成了暗物质猎物的新八,三人离开了屯所。

先把妙送回了恒道馆,车内再次只剩下两人。即便如此,出租车里那种微妙的气氛已经完全消失了。

“明天也很热吗?”

“嗯,应该会。对了,这周还有夏祭,守夜巡逻真麻烦啊。”

“万事屋也有个小摊,来买一杯吧!”

“我们来玩射击吧。”

“夏天虽然很热很累,但是因为有活动很有趣阿鲁。”

“得赶紧解决掉土方。”

轻松的对话让在泳池里疲惫的身体感到很舒服,意识到还有很多可以和冲田一起玩的活动,神乐很开心。

在继续无目的的对话中,他们很快就到达了离恒道馆很近的万事屋。

“今天谢谢你。我第一次去那么闪闪发光的泳池,真的好开心啊。”

“白天这么热,水温太高,没法消暑,China的伞也太碍事了。果然还是夜间泳池好。”

“偷偷溜出去也很刺激啊!我们再制定作战计划吧!”

“他们一喝酒就很容易搞定。”

他们相互咧嘴笑着,意识到他们之间的关系是独一无二的。

神乐打开万事屋的大门,向冲田挥手,回过头看着车子启动。眼睛深处似乎永远都残留着游泳池的灯光和烟花的光芒。

 

“不好意思,这是早饭。”

第二天早上,屯所的食堂为像尸体一样的银时和清爽的新八准备了早餐。不知道是暗物质解毒快,还是新八习惯了。

“阿银,是要睡觉还是吃饭?”

“住嘴。别在我旁边说话,否则我要敲碎你的头。”

“快看,是结野主播出现了哦。”

食堂的电视里播放着天气姐姐的画面,银时稍稍活了过来。

之后的环节介绍了夜间泳池,画面的一角出现了亚麻色和桃橘色亲密地骑在天鹅身上的画面,复活的银时再次死掉,新八的眼镜最终还是碎了。

“是、总一郎!这是怎么回事?”

“先生,你是外行啊。这样闪闪的灯光,大家都会变成那样的颜色的。”

土方和山崎想起了上次的游泳包,但都保持沉默。

下一个画面中出现了在泳池边相拥的两人,“这样情侣的爱也加深了呢”,节目就结束了。

砰——

咔嚓!

喝着味噌汤的人喷了出来,手里拿着碗的人也掉了。

“新八!!我们回去!要问问神乐!”

“啊,好!”

万事屋的男人们啪嗒啪嗒地跑出了屯所。

因为是早上的节目,接吻的地方好像被剪掉了。这让冲田松了一口气,但他很后悔没有录下来。

冲田呆呆地喝着味噌汤,觉得自己和神乐看起来就像情侣。

“对了,总悟,刚才的是你和中国小姐吗?”

近藤战战兢兢地问道。

“是的。没想到有摄像机在录像,所以没在意。”

“是吗……”

“你们在交往吗?”

“啊?我们是水火不容的……硬要说的话是因为太热了。”

“什么?”

虽然有很多想法,但没人敢再追问下去。

接下来的几天依然炎热,让人感觉和神乐的关系还会继续下去,想制定下一次去泳池的计划。即使不是那样,在夏日祭典上也能见到吧。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被银时制止了,神乐不再出现在公园,夏祭也被台风预报取消了。

台风过后,经过几场骤雨,酷热渐渐消失。

夏天就要结束了。

冲田感到内心空荡荡的。只有神乐写的备忘录留在制服里,成为他唯一的依靠。

* * *

不知道银时从哪里知道神乐和冲田去游泳馆的事,被判禁止外出。想反驳也因为是事实无法否认。再加上夏日祭典取消了,所以没能见到冲田。

日复一日,现在的天气只用万事屋的电风扇就能度过了。偶尔会看着泳装和冲田写的便条在万事屋里发呆。

夏天曾经让人讨厌,但现在结束了,还是感到有些寂寞。

某一天,沉思着凝视着窗外的天空时,万事屋的门铃响了。像往常一样,银时去应门,但过了一会儿也没有回来,传来了争吵的声音。

不知发生了什么事,神乐探出头来,看到黑色的队服,心脏怦怦直跳。

看来是土方和银时在说话。然后在土方后面发现了冲田,心脏跳得更厉害了。

四目相对,微微睁大,时间仿佛停止了。

他们都没有说话,就像在泳池的那一天一样。

冲田从土方和银时身旁挤过去,神乐也跑了过来。土方阻挡住了伸向神乐的银时的手。

握住神乐的手,冲田感受到心中的空洞逐渐填补。

“虽然不再那么炎热了,但我还是想和你一起去泳池。”

他的声音弱得不像抖s,就连被土方勒住手臂胡闹的银时也变得老实了。

“我也是,因为我不能去游泳池了,所以在这里也能好好度过……一想到又要和你吵架,我就很痛苦阿鲁。”

神乐动了动被握住的手,手指缠绕在一起。

“不能没有炎热的夏天吗?大汗淋漓地流汗,水温也很暖,运动起来也很辛苦,但如果能和你一起度过那样的日子,我希望夏天一直持续下去。”

水滴从神乐的大眼睛滴落下来,不只是冲田,银时和土方也剧烈地动摇了。

冲田惊讶于无论怎么折磨都不会哭的神乐的眼泪,但他却感到她也有同样的感受,心里感到高兴。

他用拇指轻轻地擦了擦神乐的眼角。

“我一直在想,秋天也好,冬天也好,春天也好,只要能以那样的方式相处就好。这样就没有结束的限制了吧。”

“那就不用怪天气热了吗?”

“不是因为天气热,我就算不找麻烦的理由,也会和你去吃饭、去玩的。”

“我也是,和你一起过得很开心啊。”

“China……”

“抖s……”

“停!”

银时挣脱土方,站在握着手的两人身旁,用手掌对着两人。

“我明白了!我明白了!!冲田君没能见到神乐,心不在焉地认真工作是真的。而且神乐呢,在被禁止外出后,像辉夜姬一样凝视着窗外度过时间。啊啊,都是阿银我不好!竟然要拆散彼此相爱的两人……”

冲田和神乐呆呆地望着暴跳如雷的银时,彼此收回视线,同时开口。

“相爱?”

“如果是交往的话,不向对方的监护人报告,就会产生这样的误解啊!”

“交往?”

“我早就知道了!冲田喜欢神乐,神乐也喜欢冲田!”

“什么?”

“什么?”

沉默的土方战战兢兢地问道。

“你们不是互相喜欢才交往的吗?”

“什么?和谁?”

银时和土方分别指向冲田和神乐,冲田和神乐也互相指向对方。

“诶?”

“诶?”

“喜欢……吗?”

看着两人脸上泛起的红晕,监护人大喊道。

“原来是这样啊!”

“不是因为太热了吗?”

“嗯,虽然吓了一跳,但原来是这样啊。不愧是这些家伙,这些人可没那么容易活下去啊。真痛快,这样就可以放心地和China在一起了。”

“是吗?”

“你们那边的教育不好”、“你怎么知道这种事”,监护人们争吵个不停,趁着他们的干扰,两人终于偷偷地亲吻起来。

评论(1)

热度(1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